Ads 468x60px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Powerpoint, Keynotes 以外的免費選擇, Google Slides 正式推出

Google SlidesGoogle 早前推出兩款辦公室應用程式《Docs》和《Sheets》,唯獨是簡報製作程式《Slides》遲遲還未推出。今天《Google Slides》的 iOS 版正式上架,程式的吸引之處除了免費外,還支援所有 iOS 設備。《Slides》可以讓你開啟及編輯Powerpoint 檔案,並可與他人協同合作。 即使沒有網路連線,也能順利完成工作,《Slides》適用於所有 iOS 裝置,使用時必須連結 Google Drive 帳號,可以同步文件而不必擔心遺失工作內容。
All_thumb2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0
大 小: 61.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