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魔鏡女孩 - 過關解謎 INOQONI

INOQONI - Puzzle and platform官方簡介:有一天,當伊可妮陪著母親散步時,在森林中發現了一座神秘的塔樓。禁不起好奇心作祟,她鼓起勇氣踏入塔樓一探究竟,卻不幸受困於其中。現在,她必須面對塔中的各種恐怖怪物,並設法逃離塔樓中的重重陷阱。
All_thumb2
想要協助伊可妮逃離塔樓的話,你必須通過 60 間充滿各種謎團和險境的房間。學習善用魔鏡以捕捉蝴蝶,並設法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各等級的關卡,以獲得最高點數!本過關解謎遊戲具有原創故事背景設定和細膩的高畫質畫面。在本遊戲中,你將扮演受困於一座塔樓中的小女孩伊可妮。你能駕馭魔鏡的力量,協助她順利脫逃嗎?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1.1
大 小: 81.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NOQONI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