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打破實體紙張限制, 無限延伸畫布 - Paper Spiral - Sketch and Go

Kdan Mobile Software LTD 1[4]《Paper Spiral》讓您的 iPad 搖身一變為專業的繪畫工作室。擁有無限延伸的紙張和超擬真的筆刷,《Paper Spiral》保存了傳統繪畫的質感,同時打破了實體紙張的限制! 乾淨極簡的繪畫版面,給你最完整的創作空間。無限延伸的畫布讓《Paper Spiral》適合用來繪製故事草稿、速寫、動畫背景、電影背景草稿。您可以選擇匯出整卷畫作,或者只擷取畫作中的一部分匯出。
iPad_thumb3
《Paper Spiral》的主要功能包括:
-12 種不同的擬真筆刷
-12 種不同的橡皮擦效果
-筆刷支援混合模式
-仿感壓功能: 自動偵測施力點的速度,並且依照施力速度調整落筆筆觸。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2
大 小: 17MB
適 用: 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