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免手持, 讓 iPhone SE/5/5S 自轉拍攝全景照 - Cycloramic

Egos Ventures 開發團隊為 iPhone 推出了兩款有趣的免手持、藉著手機自轉即可拍攝全景照片的《Cycloramic》,原理是透過震動器讓 iPhone 自轉,從而拍出 360 度全景照。蘋果早前推出了 iPhone SE,讓《Cycloramic》的最新版本也支援這個型號,程式同時支援 Apple Watch,用家可以透過手錶啟動程式,操作更為方便。
All_thumb2device-75-48[4]_thumb[2]
這次限免的版本只適用於 iPhone SE / 5 / 5S,只要將 iPhone 放在平滑的表面上,再透過 《Cycloramic》的 Hand Free 自動震動功能,實現 iPhone 無需手持即可拍出 360 度全景照。《Cycloramic》內建了照片編輯功能,可以進一步將全景照片進行美化,增添濾鏡、相框、貼紙、文字、塗鴉....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2.02
大 小: 24.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Apple Watch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