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全能PDF轉檔工具 - PDF Smart Convert

PDF Smart Convert - PDF all your MS Office, iWork, Web Cont 官方簡介:《PDF Smart Convert》讓你隨時隨地查閱各種文件並轉換成專業的 PDF 文件,輕鬆分享文件。最新版本支持 iOS 7 和 AirDrop 數據分享。所有常見的檔案格式例如 MS Words、PowerPoint、iWork 文件等,都能在《PDF Smart Convert》裡毫不費力轉換成 PDF 檔案格式。轉換的過程不需連結到網路,只要透過離線狀態就能完成,無須擔心資料洩漏的問題。
All_thumb2
《PDF Smart Convert》內建瀏覽器提供您儲存網頁或 Email 附件,進而轉換成PDF,或利用內建 App 相機拍攝照片以及從內建相簿匯入照片,將掃瞄的圖片檔案轉換 PDF,並提供圖片編輯器功能,確保您文件品質。軟體支援各種雲端空間,包含Box、Dropbox 等各種主流雲端系統,更可透過 AirDrop、USB、Wi-Fi無線傳輸,或以 open-in 方式在其他 App 中開啟。檔案分享從沒這麼簡單過!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1.2.1
大 小: 28.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屏幕截图 1iPhone 屏幕截图 2

iPhone 屏幕截图 3iPhone 屏幕截图 4

iPhone 屏幕截图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