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內購限免: 讓 iPad 變身成電腦遙控器 - Actions for iPad

Actions for iPad 《Actions for iPad》曾榮獲 App Store 選為 2012 年度最佳 app 之一,《Actions for iPad》與一般的遠端搖控 PC 程式不同,它沒有提供鍵盤和觸控版功能 ( 內建的 IAP 可購買鍵盤 ),而是藉著程式預設的快捷鍵或多點觸控手勢,即可變身成家中 PC 的遙控器,讓你瀏覽網頁、欣賞音樂、電影、查閱郵件等。程式的內購項目也一同限免,包括鍵盤和 Flows 功能。
iPad_thumb3
《Actions for iPad》支援 Mac & Windows,使用前,用家必須下載 PC 專用的連線程式 ( 下載網址:http://getactionsapp.com ),然後電腦和 iPad 處於同一網絡下就可以輕鬆連接。
程式已內置了一些常用的軟體的快捷按鈕,如 Safari、Chrome、Photoshop 等,你亦可以根據自已的喜好自訂快捷啟動某個程式,《Actions for iPad》提供多達 900 圖示及顏色,讓你創建個性化的快捷按鈕。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2.1
大 小: 30MB
適 用: 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Actions for iPad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