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夢幻拼圖 - PolyFrame - All In One

PolyFrame - All In One將多幅照片組合在一個方框內,再加以修飾,製作成一張有趣而又擁有多景象的相格,這是《PolyFrame》的主要功能,同類型軟體已多不勝數,《PolyFrame》又有什麼特色呢?正如它的名稱 Poly 一樣,用家可以任意調校成不同的多邊型,比傳統的只有長方形或正方形的相框,其拼圖效果有趣得多,除了照片外,App 還可將影片進行拼貼。
All_thumb2
《PolyFrame》包含了 172 款不同形狀的分格框架,最多可同時匯入 9 張照片或影片。相框內的格子可再作微調,讓用家進一步改變相格的形狀,並可增添不同邊框圖案、陰影、圓角的大小變化等,儲存的解像度最高可達 2400 x 2400。最新版本加入了幻燈片製作、以及支援 iPhone 6 和 6 Plus。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9.0
大 小: 3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