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如何在App Store fb專頁獲取Redeem Code

redeem_code-500x311
第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事,就是在專頁上按「讚」(如下圖紅色箭咀),加入成為App Store fb專頁的粉絲,你才合乎資格獲取Redeem Code下載蘋果送出的遊戲。
1a


這時會出現授權畫面,按「同意」(如下圖紅色箭咀),
2a


成為粉絲後,在你的PC或iOS裝置上,打開網頁瀏覽器,輸入下列的網址:



方法一:在PC上
點選「Get Your Free App」(如下圖);
2a_thumb9


出現Congratulations,恭喜你,你已成功獲取Redeem Code,下圖綠色箭咀指著的部分就是Redeem Code,用滑鼠點選這組Code並複製下來,Redeem Code有截止期限,記得在限期前下載,逾期無效。再按「Redeem Now」藍色按鈕(如下圖紅色箭咀);
IMG_0052[23]



進入iTunes,在右上角按下你的帳號,選取"Redeem";

7a



跟著出現Redeem Code的輸入畫面,將剛才複製的Redeem Code貼上在空格處,再按"Redeem"按鈕,iTunes會要求輸入你的App Store帳號密碼,然後正式下載遊戲了。
5a


方法二:在iOS裝置上

這個方法比較簡單,建議大家使用,用你手中的iOS裝置,開啟Safari,輸入


畫面會出現如下;點擊藍色按鈕「Redeem Now」,

IMG_0052_thumb16


點擊完「Redeem Now」後,會自動獲取Redeem Code,並跳出輸入App Store帳號的密碼框,輸入密碼後即會開始下載遊戲。

IMG_0058_thumb9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