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修正照片光線問題, 專業拍照App《Relight》首次限免

512x512bb (6)為一款修圖 App,《Relight》沒有提供太多專業功能,它是一款專門修正照片光線問題,透過 8 種獨特的 HDR 模式,調整照片的曝光、亮度和顏色。例如「Fog」可以減少陰霾與霧,給陰沉的照片帶來生氣;「Sky」可以加強天空的對比度;「Low Light」改善昏暗的光線並修正曝光問題等,簡單幾個步驟即可消除照片背光或偏暗等問題。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Relight》提供實時預覽、支援 TIFF 格式、錄制實時 1080P HDR 影片 ( 需要iPhone 6S、iPad Pro 或更新的設備 )。最新版 2.0 針對 iPhone 7、iPhone 7 Plus ( 支援 iPhone 7 Plus 雙攝像頭 ) 和 iOS 10 進行了優化,同時新增了 Relight Today Widget 工具,讓你快速編輯最新的照片等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2.0
大 小: 13.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