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2015 年度 App Store 設計大獎: 自動化工具 Workflow 免費使用

512x512bb_5-1024《Workflow》曾被 App Store 評為編輯之選,更榮獲 2015 年度 App Store 設計大獎,今天《Workflow》已正式被 Apple 收購,程式也正式免費供用戶下載使用。簡單來說,《Workflow》是透過 iOS 系統或某些 App 的功能,製作成一個個的自動化流程,例如打電話給某人、聽歌、將網頁轉為 PDF、掃瞄 QR Code 等等....組成一個圖示或 Widget,簡單點幾下就能省下不少繁瑣步驟。
All_thumb2_thumb_thumb1device-75-48[4]_thumb[2]
其實《Workflow》的用途與快速啟動 App《Launcher》相似。只是《Workflow》 的用途更為廣泛,除了製作系統快速捷徑外,更可透過啟動不同的 App 去完成其他操作,如 Safari、Twitter、Facebook、Dropbox、Evernote 等,號稱可完成 200 多個自動化流程。《Workflow》還支援 Widget 和 Apple Watch,可以更迅速地完成各種繁瑣的操作。
不過曾被喻為神級之作的《Workflow》,隨著 iOS 的功能不斷開放,部分功能已被 iOS 趕上,同時也不支援部分應用程式,像是 Chrome、LINE、Telegram、Pocket 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7.3
大 小: 11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