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內購項目限免: 旋轉動畫天氣預報, 觀看實時天氣變化 - WeatherWheel

512x512bb《WeatherWheel》所提供的天氣數據十分簡單,主畫面以簡潔的卡片顯示未來 4 天的天氣狀況,從背景的動畫可以很直觀地了解當天的天氣狀況。點擊「More」即可進入有趣生動的動畫天氣預測,畫面如同一個自轉的地球,由黑夜到天亮、太陽緩緩的升起,還有多個熟悉的著名地標,像是美國、日本、中國、英國、瑞士等等,你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洞悉未來的天氣變化。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WeatherWheel》的內購項目現正限時免費,可升級成沒有廣告的「Pro」版本,記得要把握時間下載!在主畫面的右下角按  「+」、點按「Go Pro」、「Go Pro for xx$0.00」再按確定即可。
IMG_1195IMG_1193


種 類: 天氣
版 本: 3.0.2
大 小: 61.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