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Photoshop Script互動教程 - Interactive Tutorials For Photoshop Script

512x512bb_1-1024「Photoshop Script」是 Photoshop 其中一個十分實用的功能,它可以允許使用者以代碼的方式來操作文檔、美化圖像、處理圖層、編輯選區、使用濾鏡等等,就像在 Photoshop 界面上操作一樣。《Interactive Tutorials For Photoshop Script》透過以互動的方式,用手指在行動裝置上學習這個功能,比觀看視頻、閱讀書籍更加有趣!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程式界面設計簡潔,操作簡單,沒有繁瑣的按鈕,一點就可直接進入學習狀態,課程由淺入深,以逐步引導的操作方式,即點即學,課程內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時調整界面上方進度欄,重復加強學習。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教育
版 本: 1.2
大 小: 6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