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內購全部限免: 以實時濾鏡製作生活短片 - VUE

512x512bb_3-512《VUE》與一般的影片錄製 App 不太一樣,主打以實時濾鏡拍攝短片,再將各短片串聯一起,加入音樂和文字,從而製作一齣最多長達一分鐘的影片,簡單的操作,讓你輕鬆將生活的短片湊合成生動的回憶。《VUE》除內建悉心精調的 12 款實時濾鏡外,其內購項目 ( 補給站 ) 的 5 套濾鏡和 3 套貼圖現正全部限免,有興趣的用家萬勿錯過。
iPhone_thumb1_thumb
《VUE》提供 4 種拍攝畫面模式 ( 方形、寬畫面、超寬畫面、圓形等 ),影片長度可選 6s、10s、15s、30s、45s、60s,最多可同時串聯 6 段短片、用家還可透過一些編輯工具,像是色溫、對比度、飽和度、銳利度等為影片進行修飾。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7.3
大 小: 49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