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微軟老牌遊戲「接龍」登上 App Store - 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

512x512bb-512微軟老牌遊戲「接龍」有著 25 年的歷史,可以說陪伴不少電腦用戶一起成長。「接龍」的簡單玩法當然無法與五花八門的網上遊戲相比,然而有 Windows 的出現,就必定見到「它」的蹤影。這個經典桌面遊戲終於被移植到行動平台上,微軟接龍《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正式登上 App Store,讓你在 iPhone、iPad 上體驗老遊戲。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遊戲保留了經典的玩法之外,《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也提供另外四種玩法,分別是 Spider、FreeCell、Tripeaks、Pyramid,每種遊戲都內含每日挑戰賽,同時整合了 Xbox Live,一經註冊,你就能在 Windows 10 和 iOS 之間跨平台儲存遊戲進度。
為慶祝遊戲上架,下載的用戶可獲得一個月免費 Premium 資格 ( 至 12 月 31 日結束 ),包括無廣告、每日挑戰的雙倍獎勵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1.11100
大 小: 16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