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為 iPad Pro 和 Appel Pencil 量身設計: 手寫筆記 App - MyScript Nebo

MyScript《MyScript Nebo》號稱為 iPad Pro 和 Appel Pencil 量身設計,程式使用了官方的 Interactive Ink 技術,讓您手寫筆記、繪製圖表、編輯筆記,並且迅速設定筆記的格式,還能轉換成數位文件。您可利用標題、段落和列點方式整理筆記,並加入互動圖表、修改方程式、手繪素描,還可幫照片加上註解。
iPad_thumb3_thumb
《MyScript Nebo》的自動排版功能讓內容可無限滾動並自適應不同的屏幕大小和方向,區塊可隨意縮放和移動,筆畫會根據窗口大小和屏幕方向變化。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0
大 小: 125MB
適 用: 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nteractive Ink - Enables digital handwriting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