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簡單易用, 智能P圖工具 - Aftercut

NIU LIXUAN[4]過去許多攝影人士喜歡使用電腦作去背等的合成工作,但隨著手機 App 的功能愈來愈強大,在 iPhone 或 iPad 上也可輕鬆進行操作。《Aftercut》提供智能摳圖功能,操作如同畫畫那樣,用手指即可輕易摳出需要的人物或景物,同時提供 7 種智能選擇,像是畫筆、刷子、智能套索、形狀等。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除了摳圖功能,《Aftercut》還內建了 40 多種濾鏡、300 多種預定義特效、以及 21 種圖像合成模式,讓你創建投影、現代藝術、卡通、玻璃,鉛筆、動畫書、馬賽克等各種特效。最新版本現全面支援 iPhone X。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5.0.2
大 小: 99.9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