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全手動相機: 介面操作更簡單便利 - Sheen Camera

Chunyu LiApp Store 有不少以全手動拍攝為賣點的相機 App,《Sheen Camera》也是其中之一,不過開發者為程式進一步優化用戶介面,使之操作更為便捷。在全螢幕的拍攝模式下,當你啟動手動操作,便能透過滑動的方式隨意調整各種參數,包括色溫、色調、IOS、補賞、焦距、還內建了 12 款實時濾鏡等。今後,你不再為微距拍攝對不上焦點而煩惱、也無需擔心 iPhone 在晚上拍不出單反的效果了!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2.0
大 小: 34.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1 comments:

Blogger 說...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YouTube Subscriber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AUTOMATICALLY & TOTAL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