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Email 可以這樣玩, 刻板的郵件介面變身成 IM 工具–MailTime Pro

MailTime綜合管理多個郵件帳號的程式相當多,《MailTime Pro》的操作卻一反傳統,將刻板的郵件介面變身成短信式的聊天工具,所有郵件內容都以對話的形式呈現,為你省略不需要閱讀的簽名、格式等信息,讓你一目了然,溝通更順暢。程式還將多人郵件會話變成群聊,向左滑即可查看郵件「參與人」,輕輕點擊人名亦可添加、刪除或切換收件人身份。
All_thumb2
《MailTime Pro》支援市面多種郵件服務,包括iCloud、Google、Outlook、Yahoo、Office 365、QQ郵箱、還支援雲端服務如 Dropbox、One Drive、Box 等,程式分為免費版和專業版,這次限免的專業版可以無限制添加賬號。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6.4
大 小: 58.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