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1000個濾鏡的色彩相機 - Colorburn

Wanman, Inc. 1[4]《Colorburn》不同於傳統的美顏產品,提供多達 1000 個獨特設計的濾鏡,是其他 App 的二十倍,程式更注重濾鏡的多樣性,色彩極為艷麗,為個性的你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顯示你獨特的品味,包括 80 個全新的多格濾鏡,搭配內建的拼圖拍攝,並自動合成一張相片,創造獨一無二的效果。
All_thumb2
《Colorburn》玩法多樣,還可以使用前後攝像頭進行拼接,透過專業編輯工具,為相片添加多重濾鏡、調節暗角、曝光、對比度;一張擁有懷舊風情的黑白照片便可輕鬆呈現出來。程式還可以讓你快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Flickr、Tumblr、Dropbox 等多個社交平臺。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3.1
大 小: 44.9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