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App of the Week: 光影遊戲 - Shadowmatic

2015012322094525084_640x360《Shadowmatic》是一款能夠激發想像力的謎題遊戲,遊戲過程中,你將在聚光燈下旋轉抽象物體,在牆上找出可辨認的投影。遊戲有 10 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獨特的概念設計、環境氛圍、以及獨特的音樂編排,形成了獨特的氛圍和與眾不同的感受。玩家藉著遊戲中的一系列提示,為能夠充分享受遊戲的樂趣,我們建議您僅在個別情況下進行求助。
All_thumb2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Shadowmatic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6.2
大 小:
251M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Shadowmatic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