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結合錄音和照片的筆記 app - Super Notes

Super Notes_ 录音 及其 笔记本 对于 学校,课, 学习, 读, 工作, 会议, 走访, Note   R《Super Notes》可以幫助您非常快速創建記事本和同時進行語音錄制並可添加照片。這記事本可用顏色編碼,這樣就可以瞬間找到它們,您也可以即時改變記事本的顏色/類別。您還可以設置個別記事本作未來警示提醒。您也可以將您的筆記以電子郵件、WiFi 或 Dropbox 的方式轉移到您或其他人的電腦上。
All_thumb2
記事本都內置了錄音和照片,並可於任何時間制作 - 您可以在錄音或播放時同時做筆記和拍照,您也可以暫停/繼續將新的錄音部分添加到現有的記錄。此外,你還可以設置提醒、密碼保護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4.3
大 小: 35.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