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常常都睡過頭?使用反懶床鬧鐘吧! - Kiwake Alarm Clock

Kiwake Alarm Clock - Stop snoozing and get out of bed on ti許多鬧鐘都有貪睡按鈕 ( snooze ),當你被叫醒時按下貪睡按鈕,便可倒回床再睡一回,不過有心理學家發現,懶床超過 9 分鐘,就會進入另一個深度睡眠。《Kiwake Alarm Clock》就是一款沒有貪睡按鈕的鬧鐘 app,透過 3 種截然不同的停止鬧鈴方式,逼得你不得不快快醒來,從而培養出良好的起床習慣。新版加入兩個小遊戲、自定義的起床次序、QR-Code 掃瞄器等。
iPhone_thumb1
完全從睡夢中醒過來,《Kiwake Alarm Clock》透過從身體、大腦和動力三方面來達到完全喚醒的狀態。響鬧時,用家必須重拍一張預先拍下同一位置的照片、然後完成一個需要你集中注意力的小遊戲、最後是檢閱你預先寫下的目標,完成三個步驟後就能停止鬧鈴。此外,《Kiwake》還提供多種鈴聲、淡入和震動功能.....等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活風格
版 本: 2.6.6
大 小: 57.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