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5 公里跑步訓練 - Run 5K PRO!

Run 5K PRO! Ready Training Plan, GPS Track & Running Tips b你想要輕鬆跑完 5 公里嗎?你想要開始跑步並獲得好身段嗎?你希望克服惰性並瘦身嗎?《Run 5K PRO!》將讓你輕鬆完成目標,透過軟體的訓練課程,將讓你在 7 周內一口氣跑完 5 公里,你只需完成每周三段各 30 分鐘的間隔訓練,就能取得你所渴望的成績。不論是在室外、健身房中抑或跑步機上,也可以邊聽音樂邊步行/跑步,並將跑步路線地圖發佈到 Facebook 或 Twitter 讓大家觀看,和親友分享成果。
iPhone_thumb1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健康與瘦身
版 本: 2.1.1
大 小: 43.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