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登山遠足前做好準備: 足跡規劃: Footpath Route Planner

Footpath Route Planner - Running _ Cycling _ Hiking Maps對於熱愛登山、跑步、騎單車的人士來說,總是喜愛挑戰不同的地形或山嶺。在出發前,你又是否準備好有關地形的距離、海拔等資料?當你忘記帶手機、遇上沒有 GPS 訊號、又或忘記記錄 GPS 軌跡時,透過《Footpath Route Planner》內建的 Google 地圖以及繪製功能,就能精確計算、查看有關資料,從而衡量地形的難度,為登山遠足做好準備。你還可以通過電子郵件、Facebook、Twitter、Path 和 Instagram 等分享您的路線圖。
All_thumb2
透過程式的縮放和「Draw」功能,用家可以將地圖先行放大,透過點按「Draw」按鈕逐筆逐筆地繪製出精緻的路線圖,完成後,畫面的上方將顯示路線的距離和海拔等資料。內建的 IAP 可讓你無限制保存路絡圖 ( 現時只能保存 5 個 )、支援 iCloud 同步、以及重新編輯路線圖等功能。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健康與健身
版 本: 2.1
大 小: 10.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