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支援Apple Watch, 在各裝置間分享剪貼內容 - Copy Parrot

Copy Parrot相信很多人跟筆者一樣,經常使用 iPhone、iPad 處理大量文書工作,於是便有常常複製剪貼大量文字內容的需要。要在各 iOS 裝置間分享剪貼內容,不妨試試這款《Copy Parrot》,用家只需一個電郵帳號,就能夠快速分享剪貼內容,App 的另一個特色是加入了 Widget 工具,只需拉下通知中心便可即時查閱,十分方便。
All_thumb2device-75-48[4]_thumb[2]
《Copy Parrot》的介面以 4 種不同顏色來區分剪貼內容的框框,讓剪貼內容更清晰易讀,複製的內容可以隨意放到任何一個框框上,框框的左側設有 3 個操作按鈕,可以讓用家複製、貼上、刪除內容。新版現已支援 Apple Watch,讓你能夠在 Apple Watch 上檢視剪貼簿內容。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1.1
大 小: 52.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Apple Watch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