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App of the Week: Marvel 英雄 3D 彈珠台 - Marvel Pinball

Marvel PinballApp Store 有不少彈珠台遊戲,而 Marvel 將旗下的漫畫英雄角色融入到彈珠台,加上獨特的 3D 效果,令這個傳統遊戲生動不少。《Marvel Pinball》的內購項目也加入不少主題,如 X-Men、蜘蛛俠、神奇四俠.....等等,今週被 App Store 評為最佳應用程式的是以「復仇者聯盟」為題材的 Marvel 彈珠台。
All_thumb2
遊戲的過程中,除了彈珠在畫面上左擊右撞外,玩家還可看到各個超級英雄角色在畫面中出現,所有人物角色還是原版配音。玩法與傳統彈珠台一致,以觸控的方式來操作,並可調整畫面的視角、支援橫、直向的顯示模式。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5
大 小: 39.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Marvel Pinball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