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Cover Flow 視覺效果的音樂播放器 - TunesFlow

512x512bb_2-1024Cover Flow 是 iOS 音樂中別具特色的視覺風格,聽音樂時,只需橫置 iPhone 便會出現 3D 化的唱片封面,能讓你翻閱封面查找音樂,但這個弦酷的效果在 iOS 7 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以 Title 的專輯封面界面。懷念這個功能的用家,不妨試試這款名為《TunesFlow》的音樂播放器,程式擁有類 Cover Flow 的視覺效果,還支援大螢幕的 iPhone。
All_thumb2
《TunesFlow》的 Cover Flow 效果同時支援直 / 橫屏顯示,左 / 右滑動可以搜尋各個不同音樂專輯,點按封面則以半透明的介面顯示專輯的所有歌曲。事隔 3 年,《TunesFlow》再度限免,經過不斷更新,程式加入更多新功能,包括 10 段均衡器、3D Touch、iPad 多工視窗、Widget 小工具、iMessage 貼紙和播放影片功能等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音樂
版 本: 2.0.19
大 小: 14.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TunesFlow - Sleek Music Player with Equalizer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