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支援 Apple Watch, 整合大部分郵箱服務 - CloudMagic

CloudMagic, Inc.《CloudMagic》支援多個郵箱服務,包括 Gmail、Exchange、Yahoo、Outlook、iCloud、Office 365 和任何 IMAP 等帳戶。簡潔的介面和整合式的收件箱,可透過推送通知讓你不會遺漏任何重要訊息,並方便統一管理,進入收件箱後,長按每個郵件可選擇移動、刪除、封存等郵箱常用功能,點按右邊的星星圖示,可快速設定提醒,讓你在指定的日期檢視郵件。
All_thumb2
郵箱的最上方是搜索欄,隨時讓用家從成千上百的郵件中找到目標郵件。卡片功能是《CloudMagic》的另一特色,用家只需點按郵件右上角的卡片按鈕,即可將重要訊息保存到 Evernote、Pocket、Dropbox、OneNote、Trello 等程式,這樣郵件的內容便可供你稍後閱讀、備份或變作待辦清單.....等等。《CloudMagic》現已支援 Apple Watch,在手錶上獲取即時電子郵件通知,執行快速操作並發送簡短回覆。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商務
版 本: 7.8.28
大 小: 47.4MB
適 用: iPhone/iPad/Apple Watch
IMG_14875333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CloudMagic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Apple Watch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