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內購限免: 無縫拼接手機截圖 - Stitch It!

Stitch It! - Edit & share screenshots! - Combining screengr經常將「螢幕截圖」與人分享的朋友,有沒有想過將數張截圖合拼成一張無縫圖像,特別是那些 IM 對話訊息,這樣就能做到一氣呵成的顯示效果!《Stitch It!》允許你修剪和縫圖片連成一個無縫的圖像,透過筆刷工具可以遮蓋那些私密內容,完成後的圖像會自動保存到你的照片庫,操作過程簡單快捷。
iPhone_thumb1
《Stitch It!》新版換上了 iOS 的平面設計風格,支援 ​Airdrop、Flickr、Instagram 等分享功能,你還可以直接將圖像上傳到一個不公開網址上 ( imgur.com )。程式內建了購買項目,升級專業版後可去掉廣告,現在這個內購限免了,大家不容錯過!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2.2
大 小: 14.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Stitch It! - Capture long screenshots with your 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