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換上全新介面, 可以記錄計算歷史的簡潔計算機 - Basic Calc Pro

Basic Calc Pro - Focusing on the most basic calculation sys[4]《Basic Calc Pro》如同它的名字一樣,程式聚焦最基本的計算系統上,以及簡潔直觀的界面設計,摒棄了複雜的工程專用功能《Basic Calc Pro》同時支援 iPhone 和 iPad,從屏幕上可檢視每個運算的變化,向下滑動即可查閱最近的計算歷史記錄,透過簡單的點擊動作即可貼上歴史結果重複使用,這種直覺式操十分便捷。
《Basic Calc Pro》推出重大更新,除了支援大螢幕 iPhone,整個介面換上全新設計,介面比之前更清新簡約。
All_thumb2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3.0.2
大 小: 24.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