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讓你手上的任務不再拖延 - Do Next: Clear and simple todo task manager

Do Next_ Clear and simple todo task manager你在 To-do App 上新增的任務,究竟有多少能完滿開展而到達完成?《Do Next》在功能上十分簡單,但它強調讓用家在同一時間專注於一個任務上,直至完成才開始另一個任務。所以,《Do Next》的介面摒棄了傳統任務清單的設計,而是將你創建的任務放在整個畫面上,以不同顏色的進度條顯示任務狀況,透過手勢滑動即可標示完成的任務,內建的統計圖表可讓你檢視自己的成果。
iPhone_thumb1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1
大 小: 1.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