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偵測天氣的運動鬧鐘 - WakeApp Weather

WakeApp Weather - Your Smart Alarm適當的曬太陽可以活化我們身體內的維他命D,相比吃魚肝油更為有效。所以戶外運動好處多多,是室內運動不能取代的,而且能有效舒緩壓力和情緒。不過戶外運動最怕遇上壞天氣,特別是雨水多的季節,很多時都讓我們敗興而歸。
《WakeApp Weather》為用家帶來悉心的設計,在預設的天氣條件下提醒你出門運動。
iPhone_thumb1
《WakeApp Weather》的介面採用了悅目的顏色圖示,無論是各種天氣圖示和運動分類標籤,給人十分直觀和醒目的感覺。操作的步驟十分簡單,選取你的運動項目,選擇那種天氣狀況 ( 程式內置了 IAP,可以更細密調整溫度範圍 )、地區、時間日期、鈴聲,當偵測到相同的天氣狀況時便會響鬧 (最多可選擇三種天氣狀況 )。
要注意的是,手機開啟 GPS 功能將變得異常耗電。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2.0
大 小: 18.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WakeApp Weather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