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本週最佳單曲: Single of the Week - Love Can Fly

13UAEIM35784.170x170-75 本週 iTunes 的最佳單曲 -《Love Can Fly》,大家可以到 iTunes Store 免費下載這首音樂 ( 注意是 iTunes Store,即粉紅色圖示 )。《Love Can Fly》是來中國歌手袁婭維 ( Tia Ray) 的音樂專輯,袁婭維在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中,憑著獨特的聲線讓人印象深刻。( 歌曲在不同的國家地區而有所不同 )
All_thumb2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在你的 iOS 設備打開下面這個圖示 ( iTunes Store )
 
ITUNES-STORE-270x2701
 
在首頁即可看到 Single of the Week 選項,點擊進入便可以看到本週最佳單曲

IMG_0128 IMG_0129

 

點選免費按鈕就能夠下載

IMG_0130

或點擊這裡下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