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Cydia】加入黑色背景鍵盤 - Bloard

bloardbanner iOS 7 的鍵盤有兩種顏色風格 - 白色和黑色。選用何種顏色是由系統自動判斷,大多數時候,系統的鍵盤都是白色的。早前 Apple 向開發人員發佈的 iOS 7.1 Beta 1 就加入了黑色背景的鍵盤選項,可是這個選項在 Beta 2 被移除了
All_thumb2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看厭了白色鍵盤的話,大家不妨試試這款《Bloard》的小插件,安裝後,黑色背景鍵盤將成為預設的鍵盤顏色,如果想改回白色,在設定中將《Bloard》的選項關掉即可

bloardprefs

《Bloard》是一款免費插件,只需在 Cydia 搜尋即可找到《Bloard》,此插件適用於已 Jailbreak 的 iPhone、iPod Touch、iPad 等設備,支援的系統版本為 7.0 - 7.0.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