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在 iPad 上創作你的油畫世界 - Inspire Pro

Inspire Pro — Paint, Draw & Sketch 《Inspire Pro》是一款強大的繪畫工具,充份利用 OpenGL ES 2.0 引擎,支援 iPad 的高解像度畫面,適用於 iPad 3、4、5 及 mini 2 等設備,全面發揮 GPU 的渲染性能和 64 位元的色彩效果。軟體可以讓你完全體會作品的色彩效果,《Inspire Pro》還有很多非常貼心的細緻的功能,包括 5 種不同粗細的筆具、顏色選擇器、支援 3 種畫布尺寸....等,作為一位專業繪畫人士又怎可錯過!
iPad_thumb3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娛樂
版 本: 2.4.1
大 小: 236MB
適 用: 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iPad Screenshot 3

iPad Screenshot 4

iPad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