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無限可能的換算工具 - Convertible

RoundedIcon 介紹過不少單位換算工具,所提供的單位大多都是千篇一律,而《Convertible》除了提供常用的單位之外,還提供一些有趣的非標準單位作換算或比較,例如在長度換算裡,用家可以將台北 101 大樓的長度與亞馬遜河作比較、一個大球場與雞蛋作比較......這些有趣的分類還包括著名人物、食物、地理、建築物、日常物品、行星......等等。
All_thumb2
除了標準和非標準的單位換算之外,《Convertible》還提供 160 種貨幣兌換、單位換算的有效數字可達 5 至 15 位數。軟體操作十分簡單,透過順暢的手勢即可完成換算。內建了 15 款優雅的顏色主題 ( 主題全都以地區作為名稱 ),並可將換算結果儲存成圖片。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4.0.3
大 小: 12.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屏幕截图 3iPhone 屏幕截图 4

iPhone 屏幕截图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