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充滿藝術質感的復古特效 - Distressed FX

RoundedIcon (6)《Distressed FX》的圖示是否讓你聯想到哪個遊戲呢?其實《Distressed FX》是一款照片美化工具,圖示上的烏鴉與程式內容無關,但卻增添程式一份藝術色彩。
《Distressed FX》內建了數十款獨特的濾鏡及紋理,可以讓你組合數以百計的組合,將照片創建成不一樣的復古效果
All_thumb2_thumb
此外,《Distressed FX》可以對照片進行細緻的調整,包括圓弧和直線虛化效果、調整亮度、對比度和飽和度、調整紋理強度等。程式的最新版本現已支援 iPhone X、原生 12MP 解像度....等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影片
版 本: 2.0.6
大 小: 58.7MB
適 用: iPhone/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690x0w690x0w (1)
690x0w (2)690x0w (3)690x0w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