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更新: Microsoft OneNote for iPhone 加入Widget 小工具

Microsoft OneNote for iPhone《Microsoft OneNote》是 Office 其中的一員,也是最早登陸在 iOS 平台上的Office App。《Microsoft OneNote》分別有 iPhone 和 iPad 版本,免費讓用戶使用。這款雲端筆記配合微軟旗下的 OneDrive 自動同步筆記,也可以連接 PC 上的 OneNote 同步。現時,程式與微軟推出的新服務,包括 OneDrive Pro、Office 365 或 SharePoint 作更緊密的整合。
All_thumb2
《Microsoft OneNote》推出更新版本,新版加入了一個名為「最近的筆記」的頁面,用家在任何裝置上編輯的最新筆記,都會顯示在「最近的筆記」的清單之中。另外,《OneNote》加入了 Widget 小工具,除了可以在通知中心快速建立筆記、加入照片等功能外,還可從清單上查看近期編輯過的筆記。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8
大 小: 96.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