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獨特美術風格的冒險闖關遊戲 - Nihilumbra

tumblr_n6ti90PLoi1ryt88so1_1280《Nihilumbra》是一款充滿哲理的冒險闖關遊戲,遊戲畫面的是以水墨畫的風格呈現,不管是故事題材、風格、玩法,《Nihilumbra》令人印象深刻。遊戲主角「Born」是一個虛空的物體,被幽暗的異世界 Nihilumbra 所詛咒,變成一個稻草人的摸樣,Born 必須利用自己的意志和勇氣,逃離這個混沌的世界。
All_thumb2
遊戲採用橫向闖關的方式,操作十分簡單,運用方向鍵和跳躍鍵即可控制 Born 的動作,避開關卡內的所有障礙,往後的劇情,還有各式各樣的怪物出現,但玩家卻沒有攻擊能力,主要是依靠闖關時獲得的「顏色」來改變環境,並配合不同的地形化解危機。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Nihilumbra
種 類:
遊戲
版 本:
2.0
大 小:
278M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Nihilumbra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