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iOS 新介面風格, 支援 Touch ID : 生活隨筆 - Momento

Momento (Diary_Journal) 1老牌日記 App 《Momento》推出了全新的設計,介面比舊版本清新簡約,去掉了擬物化的設計,並加入拍照提醒功能。《Momento》最大的特色是運用了 Feed 功能,匯入你訂閱網頁的內容變得輕而易舉,結合熱門社交網站如 Facebook、Twitter、Flickr、Last.fm、Youtube 等內容,不管是您的近況更新、圖片、歌曲或影片,也可成為日記中的一部分。可以說,將每天的生活訊息融合到筆記薄之中。
iPhone_thumb1 
Momento》的界面非常漂亮,並以每日、月曆或標籤等模式作顯示,除了插入圖片和文字外,軟體提供強大的搜尋和標籤功能,可以「標記某個人」、「標記地點」、「標記事件」、或者為這篇日記加上自定義的標簽,只需鍵入關鍵字或藉由標籤功能,就能夠找出某人、某地、或相關事件。

種 類: 生活風格
版 本: 2.9.2
大 小: 11.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