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新版加入更多特效, 為照片添上獨特文字 - Typic

RoundedIcon每張照片不管是風景照、跟家人的合照、隨拍,都有它背後的意義和故事,如果拍出一張很美麗的照片,又能夠加上一些獨特的文字,那就太好了!《Typic》是一款為照片添加文字的簡單工具,雖然內建的字體只支援英語,但透過各式濾鏡和簡單的操作,由《Typic》製作出來的效果,會讓你有驚艷的感覺。

All_thumb2
《Typic》的操作流程設計相當簡潔,分為五個步驟,用手指滑動螢幕便可進入下一個操作。用家透過軟體提供的拍照功能或從照片庫中匯入照片後,用家可隨意選擇六款獨特濾鏡效果和七種不同的文字風格,接著便可調整相框、照片的朦朧效果、文字的深淺度。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8.2
大 小: 30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690x0w690x0w (1)
690x0w (2)690x0w (3)
690x0w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