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Just Type - 取代備忘錄的最佳筆記App

Just Type 無需過於複雜筆記功能的用家,iOS 上的備忘錄 App 其實頗為實用,功能和操作簡單,支援 iCloud 雲端備份,並有3款字型選擇,那麼為何還要用 Just Type 來替代呢?Just Type 除了支援 iPhone 和 iPad 兩個裝置外,還提供了十多款不同英文字體選擇,並有字體的大小和粗體設定。
All_thumb2
Just Type 的界面設計簡潔且十分討好,和瘋佬早前介紹的郵件 App-「Sparrow」一樣,採用了以手勢操作的「瀏覽面板」功能,用家只需從右到左撥一撥,輸入界面和管理界面可以輕鬆互換。
Just Type 提供了 7 種顏色讓用家分類筆記,並可在筆記設星形以作標籤之用。軟體支援 iCloud 同步功能,同時在兩部iOS裝置上安裝 Just Type,軟體會自動將筆記同步到另一部裝置上。透過 Just Type 的分享功能,用家可把筆記當作附件或直接郵寄、SMS 或列印與人分享。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0
大 小: 3.0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