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專業級錄影 - FiLMiC Pro

FiLMiC ProiOS內建的錄影功能只能滿足用家一般的用途,若需要一個比較專業的錄影軟體,你必須在App Store上尋找,限時免費的《FiLMiC Pro》是一款獲得不少好評的專業錄影軟體,正可彌補 iOS 錄影功能的不足。
《FiLMiC Pro》作出了重大更新,除了全新設計的操作介面外,軟體變更為支援iPhone 和 iPad 的通用程序,更支援 iPhone 5 的4吋螢幕顯示。
All_thumb2
FiLMiC Pro 提供即時、4 倍縮放與完整控制功能、焦距與曝光、幀率與白平衡。 此外,FiLMiC Pro 還有各種專業工具,例如音訊控制表、曝光分佈圖與長寬比。 聚集各種功能於一身的應用程式,可創造自己的好萊塢電影、新聞故事、音樂錄影帶、甚至是旅行紀實。影片可分享到 Youtube、Dropbox、Facebook、甚至你的個人FTP 也可支援。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3.5.2
大 小: 29.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