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傲氣雄鷹》Sky Force

瘋佬當年的Nokia手機中用來消磨時間的一個好玩射擊遊戲,今天限時免費,想在iOS平台上重溫嗎?就不要錯過了。
SKY FORCE是一款適用于 iPhone 係列智能手機上的冒險射擊類游戲,游戲中氣勢恢宏的場景與物體是基于2d與3d完成。其最大特性在于他將多樣化的地圖、陰 晴雨雪動態的天氣以及子彈射出的火花和物體爆炸等效果在這個小小的手機中都錶現得淋灕儘緻。有沒有試過被敵人包圍最後沖出重圍的感覺呢?稍不留神,你就會 看到滿天的敵機在你周圍盤旋、呼嘯,互相掃射的火花散彈彌漫整個屏幕!

種類
遊戲
價格
US$1.99
版本
1..27
大小
3.9MB
適用
iPhone/iPod Touch
image
IMG_0248
下載前請注意價格的改動



按圖放大
mzl.cbnhbvlk.320x480-75mzl.fccnrgdz.320x480-75mzl.gjdmtkzg.320x480-75mzl.mjinhgjp.320x480-75mzl.oszrzugr.320x480-7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