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重新上架: 在通知中心加入快速捷徑 - Launcher

Launcher with Notification Center Widget《Launcher》曾受到不少用家歡迎,程式可讓用家在通知中心加入快速捷徑,例如啟動 app、聯絡人資訊、或是網址等等。然而這麼實用的小工具最終被 Apple 下架,理由是通知中心不允許擁有此功能。不過,《Launcher》又復活了,今天在 App Store 重新上架,喜歡這個小工具的用家切勿錯過啊!
All_thumb2
《Launcher》是免費程式,開啟後,首先必須允許匯入用家的聯絡資訊,之後你便可以加入各式各樣的通訊方式,像是通過電郵、Facetime、SMS、Whatsapp 等捷徑向某人發訊息。除了聯絡人捷徑外,《Launcher》亦提供網址、app 和自定義的捷徑,但程式最多只可加入 8 個捷徑位置,用家可以透過 IAP 購買它的專業版本,升級後可將捷徑增至 3 行、自行調整捷徑的尺寸....等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1
大 小: 6.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