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強大的分格錄像程式 - Gridplay

Gridplay - The Vine & IG Music Video Maker, Uploaded from Y《Gridplay》是一款錄像程式,功能與另一款 App《SplitPlay》十分相似,將影片分割成不同數量的小方格。但《Gridplay》的功能更為強大,錄影前的設置選項十分豐富,最多可以分割成 16 小方塊,但又可重新合併組合成新的方格式樣。同時,你可以將影像分佈在每個小方格、或填滿整個屏幕。
iPhone_thumb1
每個方格可以獨立錄製一段小片段,播放時間可選由 5 秒至 15 秒不等 ( 內建的購買項目可把影片延長至 5 分鐘 ),為每個片段調整音量,最後為影片加入背景音樂,音樂可自由選取起始時間。《Gridplay》的其他功能還包括閃光燈、時間器、邊框可選擇寬度和顏色,影片可上傳到 Youtube、Instagram、Facebook、Tumblr 等社交平台。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2.2
大 小: 17.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Gridplay

iPhone 屏幕截图 1iPhone 屏幕截图 2

iPhone 屏幕截图 3iPhone 屏幕截图 4

iPhone 屏幕截图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