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Mailbox 更新, 現支援繁/簡體, 中文介面更親切

Mailbox 自《Dropbox》收購《Mailbox》後,在兩個「Box」的整合下,《Mailbox》將為我們帶來怎麼樣的新功能呢?除了早前支援 iPad 接收郵件之外,還兼容 iOS 7 系統,圖示和介面更切合扁平化的風格。
《Mailbox》推出更新版 2.1,新增 19 個地區語言,支援繁/簡體中文介面,讓華語地區的用戶使用時更增添一份親切感。另外,這個版本還支援 Passbook、永久刪除垃圾桶及垃圾郵件箱中的郵件....等等。
All_thumb2 
《Mailbox》是Sparrow》和Clear》混合體,軟體除擁有《Sparrow》般的操作介面外,同時融合Clear》的操作方式,並加入了 To-do 功能對於經常處理大量郵件的人士,《Mailbox》可讓您設定優先次序來處理郵件,將非重要的郵件安排在日後檢閱,並提醒您去處理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1
大 小: 23.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Mailbox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