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原價US$49.95》替代 iTunes 的備份及管理軟體 - Syncios Pro Windows版限免

39Cgep4fyKjqMrzkvHCQGHA3hSkt63Q9坊間有不少可以替代 iTunes 的備份軟體,比較知名的有 iFunbox、iTools、iMazing 等。《Syncios》也是其中一款,分別有免費版和旗艦版;支援電腦和 iOS或 Android 設備之間檔案傳輸,像是音樂、視頻、照片、應用程式、電子書、聯繫人、訊息等等,而且部分功能比 iTunes 更強大,例如你可以將音樂、鈴聲、有聲讀物備份到電腦上、將 iCloud 照片流中的照片導出到電腦、管理越獄設備等。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獲取步驟

先到 官方網址 或這次 送禮的網站下載 Syncios Pro,旗艦版本加入了一鍵備份功能,以及無彈窗提示升級旗艦版。

啟動安裝程式,選取「自定安裝」( 見下圖 );

IMG_1792

剔除「加入 ....計劃」( 見下圖 ),然後按「安裝」;

IMG_1790

完成安裝後,打開 Syncios Pro,在右上角下拉並按「升級」;

IMG_1796

最後依次序填入登記名稱和序號,再按「激活」,便可看到「註冊成功」提示!

IMG_1798

7

登記名稱:Give away of the day
序號:000K6J-UN73QF-69VKD4-BH3GQR-WKUFQE-N9N3N0-7KMRJZ

限時免費有效期至:2017 年 5 月 6 日下午 4 時

1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