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功能全面, 在通知中心加入快速捷徑, Magic Launcher Pro 專業版再度限免

icon512x512-512App Store 有不少快速啟動 App 的工具程式,比較著名的有《Launcher》,安裝後可以在通知中心加入快速捷徑,當你想開啟某個 App 或打電話給某人時,只要直接拉下通知頁面啟用功能即可。Launcher 雖是免費程式,想要完整功能的話便得透過 IAP 購買。現正限免的《Magic Launcher Pro》在功能上絕不遜於 Launcher,如支援中文介面、iCloud備份、3D Touch 等等。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除了最常用的熱門程式,你還可以透過搜尋或手動加入 App 捷徑,修改圖標大小、文字和形狀;程式的魔法通訊錄可以快速進行電話、短信、FaceTime、FaceTime音頻、WhatsApp、Telegram 的操作;此外,你還可以加入天氣、時鐘、剪切板搜索、電池監控等功能。最新版現已全面支援 iPhone X、iPhone 8 以及 iOS 11、新加入音樂啟動器,讓你搜尋或聆聽任何歌曲或 playlist、條碼掃瞄器....等等。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4.6.2
大 小: 11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