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不用跳!使用 Levitagram 即可拍出漂浮效果

Levitagram - Levitation Photography for Dummies![4]《Levitagram》能拍出有趣的空中漂浮效果,無需使用 Photoshop 這類程式來製作合成效果。《Levitagram》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拍攝主體照片時,讓拍攝對象站在一個支撐物上,盡量從較低的角度去拍攝,接著再拍一張空白的背景,同時拿穩相機,程式內建的對齊功能,能自動或手動矯正照片,讓你從相同的角度去拍攝。然後再透過程式的抹除功能,將照片中的支撐物刪除,一張漂浮在空中的照片就完成了。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6.0
大 小: 39.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10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Levitagram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